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






















動植物公園的八彩蛙王子,逗得小朋友跳撲泡泡。父母們也愛鼓勵小朋友撲泡泡。
為何不可靜心欣賞。老土也要說,這些舊玩具永遠讓人快樂,換了個設計理應大有市場。

日本以外沉沒。很久前看過這戲的網頁,以為那是對日本沉沒開的一個小玩笑。前幾天在影音鋪打轉,看見它放在日本沉沒旁邊,而且還要比日本沉末貴四元,盛惠三十九。大家半驚半喜兼半疑的買下它,想著故事怎樣癲怎樣喪。日本沉沒的自悲(怎寫? 但這個悲也合用) 變成日本以外沉沒的自大,拜神舍獵殺鯨魚等通通拿了出來講,有些位置不得不說是不知所謂。除此以外,這套戲是十億個爛,製作故事以至整套片也簡簡陋陋,這個玩笑開不成,變成唔知做乜既嘢一舊。

腳踏車,很快樂。雖然冷,卻很濕又多霧,一副春天的樣子。想起來,今年雖然有冷過,但又覺得沒冬天的感覺,為何。

Back to the 清朝。看是因為想看舞台劇,也想看些社會性的東西,所以看了。每一幕每一段也在篤不同的社會政治經濟各式問題,像溫了一次習,讓這些問題不被忘記。看著最後一幕的那個十年重溫,才記起原來發生過這麼這麼多的事。感覺不錯,再多找些來看。

想看的戲不少,可用的錢不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