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打大佬


你這街霸四的大佬。
當你出奇不已的學印度佬,伸長你的手向我攻擊時,我只好待在牆角,不斷使出我的飛天怪手。
我有點怕你。透過重覆的姿勢,我在調整戰術。
不說不知,其實我是司令。好歹我也是街霸二的大佬呀。
我決定與你打游擊戰,忽然來招君臨天下,踩到你頭頂上。
可是,我最擅長、最自豪的絕招移形換影,也給你偷走了。
當我一下子飛到你身旁時,你一下子又移到遠處,遠得連我最長的通常技都拿不下你。
我並不想用通常投,也不想使連續技。我只想保持安全距離,好讓大家再揮拳舞腿,都各自各精彩。
我只是想試招。
程式出錯,你已經離開了畫面。
我出我的Ex Psycho Crusher,費了我一個能量點。
硬直大,遭反擊的機會甚高。
幸運地,你這位大佬,早已逃之夭夭。
不幸地,你這位大佬,早已逃之夭夭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很有當今的意味。事實也是這樣吧?

萍萍